2021 ATD人才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暨展覽

因疫情的關係,ATD今年所有會議皆以虛擬方式進行。因台灣疫情穩定,特委託ATD台灣交流會辦理2020 ATD亞太年會,謹訂2020年12月2日至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行第9屆ATD亞太年會暨展覽。
全球化4.0數據經濟時代來臨,數位轉型已成為王道,加上今年大流行COVID-19的震撼,企業必須快速行動以應對虛擬化的挑戰。 因此,今年的年會以「Digital You」的主題,探討如何提升技能,及具備遠程工作時所需的知識,並探索及精進組織及個人數位化,以因應疫情後,數位轉型及人才發展的策略。
在2天的盛會中,大會規劃4個主題演講、18個場次的專題分享,邀請超過30位國際知名領袖和專家聚焦:組織文化創新、職場數位學習、領導力培育,人資科技,及未來關鍵人才等趨勢主題;更邀請超過30個國內外企業單位展出最新的產品服務、工具資源及學習技術等,預估將有超過1,000位的人資先進齊聚一堂,ATD台灣交流會敬邀大家共襄盛舉。

相關作品